加油唷謝謝大家的關心及鼓勵! 卡哈貝經過二天的生悶氣後,昨天已經想通了!(應該說是連Q乾媽也想通了吧!從來都不知道靈修靜坐,真的可以如此的看清楚自己的本性現實生活中,我們用我們的意智去壓抑了自己的本心為了順應、為了和諧,為許多周邊的人、事、物,使得自己不得不去配合別人也許當下是過了,那個情緒是過了,但其實只是壓了下來!靜坐後的自己,心底的usb那個聲音,一直浮上來,就好像鏡子般,我看到了另一個我!也導致了我無法接受自己竟是這樣子的個性!大夥都說知錯能改,才有進步昨天卡哈貝也一一的向祖祖們,向姐姐們認錯!奶嘴還是吸了,但接下來會自己收好放入口袋!我明白了她為何會說:『早就過了斷奶期,沒有要吸』,但卻還是死捉著奶嘴不放!因為她只是想回憶一下那感覺!因為她還只是個孩子!她想回憶一下下汽車貸款,過過乾癮!但不吸也可以!就放在口袋也沒關係的!這應該是和小金童靜坐後想抱抱的意思是一樣的!只是要一個感覺!一個安心!媽咪昨天說卡哈貝很乖,很認真,師父們都誇獎!九龍太子祖祖也說:心要靜,要放空,要吃糖就吃糖,要奶嘴就奶嘴,只要平安長大了,就懂事了蓮姐姐也說:要聽話,要表達,要說出來,不然體不懂,也是很辛苦!無法成長!昨天卡哈貝說了一個字:usb『轉』,很清楚,雖然很慢!但我真的接收到了她訊息原來卡哈貝很愛轉圈,這功課勝過了寫字、看書!我又懂了~又接到了她喜愛轉圈的訊號!加油唷,卡哈貝!我們一起修正我們錯誤的習性!一起加油!一起努力!我們都是幸福的人,身邊有如此愛我們的人!我們要珍惜,要感恩唷!明天我們要去竹南龍鳳宮見天上聖母祖祖!好開心唷 PS.卡哈貝你說要跟祖祖要兩包糖果!要自己開口咖啡弄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10dam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